华夏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30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华夏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2017-0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我行将于2017年2月18日0时至18时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期间,部分业务将暂停受理,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有关暂停受理业务的安排公告如下:     

  一、柜面业务 2月18日8时至18时,我行营业网点暂停受理业务。     

  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自助设备等业务     2月17日16时至18时,暂停受理理财业务。2月18日0时至18时,暂停受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电子商务(B2B支付系统和E商宝)、个人外汇买卖、基金代销、支付宝卡通、网上支付跨行清算、自助设备、黄金买卖、商户POS(含TPOS)、银联交易借记卡、支付融资系统出入金和贷款类等业务。     

  三、信用卡业务可在银联POS、银联ATM正常使用。

  客户服务电话:95577    

      我行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时间。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和支持!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