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积秒贷”创新产品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09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中信银行推出“积秒贷”创新产品

2017-01-18 | 来源: 环球网

  在传统的观念中,用户找银行贷款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从递交申请、提供材料,到等待审批、放款,其复杂的环节和时间周期常令人头疼不已。近日,中信银行推出的“积秒贷”业务,则颠覆了传统贷款模式。

  据了解,“积秒贷”是由中信银行惠州分行与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推出,为惠州首款以公积金缴存人的缴存信息和人行征信系统信用记录为基础,面向符合条件的职工推出的消费类信用贷款。

  与传统贷款方式不同,该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借力公积金中心数据平台,凭借严格设计的风险模型,依托银行在线贷款审批系统自动完成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同时,还款方式也为客户全面考虑,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大大地节约了贷款成本,减轻了贷款压力。

  相比同类的消费贷款,中信银行“积秒贷”的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且无需抵押和担保,只需缴存满两年,12个月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张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