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青春 同样的梦想”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290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同样的青春 同样的梦想”

2016年员工退休仪式暨新老员工联欢会

2016-12-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辞旧迎新之际,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工会办、团委于12月21日冬至日举办“同样的青春 同样的梦想”2016年员工退休仪式暨新老员工联欢会,活动旨在增强员工关爱,营造和谐家文化,传递好交行改革发展的接力棒。省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三委委员、工会小组长、团委委员、退休员工、新入行员工及新老员工所在部门领导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1.jpg

2.jpg

  随后,行领导为退休员工戴上红花披上“光荣退休”绶带,所在部门领导为退休员工颁发了纪念品和纪念册。行领导和在职员工们纷纷在纪念册上给老同事们写下真挚留言和祝福。退休员工、在职员工和新行员代表分别发言,并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会后分行食堂为新老员工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其乐融融共进晚餐。

3.jpg

  活动仪式在播放老员工年轻时的照片和视频中拉开序幕。交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亲切致辞,肯定了老员工为交行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勉励在职员工和新员工要继承和发扬 “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克难奋进、勠力同心,在“十三五”时期创造新的更好的业绩。

  时值冬至,交行人因为有着“同样的青春 同样的梦想”而格外温暖。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表示,将继续加强全方位员工关爱,为打造“幸福交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