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290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

“保密法律法规进基层” 宣传教育活动

2016-12-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常识和保密意识教育,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密法律法规进基层”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宣传教育活动期间,交行吉林省分行“保密法律法规进基层规定动作”包括与一把手签订保密责任书、办公场所悬挂《保密提醒》警示展板、非涉密办公计算机粘贴保密警示标签,此外分行还开展了每日中干微信群推送保密知识帖、持续完善分行内网“保密园地”、保密教育纳入全行“全员讲合规”等“自选动作”,全方位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

  日前,该行举办“保密法律法规进基层宣传教育活动专题讲座”。总行办公室、保密办副主任做专题辅导培训,省分行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省辖各分行、市内及异地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主讲人员从保密工作概述、党对保密工作重视、保密形势和中央要求、交行保密管理、打好新形势下攻坚战和建立保密宣传教育活动长效机制等六个方面,结合生动的警示案例开展辅导培训。培训最后还播放了保密案例警示片。本次培训作为该行“保密法律法规进基层”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宣传教育活动做了圆满收官。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吉林省分行切实增强了全辖各级干部员工尤其是基层营业网点干部员工保密意识,有力提高干部员工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交通银行保密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规范干部员工日常经营管理和生产生活中的各类行为。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