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学明:财富管理要“稳”字当头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293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理财大课堂

邮储银行徐学明:财富管理要“稳”字当头

2016-12-28 | 来源: 中国网

95_4046966_1fe39cf7368456c62446c5cf46c28393.jpg

  邮储银行副行长 徐学明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以“全球资源配置下的财富管理——探寻2017不让财富缩水的N种路径”为主题的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28日在北京举行。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以《推进财富管理,培育中产阶层》为主题发表演讲。

  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在演讲中指出,财富管理要稳字当头。徐学明称,近年来财富管理发展很快,截至今年9月底规模达到了103万亿。刨除重复计算的成分,财富管理实际保有量在60到70万亿。

  “我们作为机构,银证保不能让财富缩水,更不能让老百姓的血汗钱灰飞烟灭。这里有跑路的,老百姓辛辛苦苦挣了一辈子的钱鸡飞蛋打,什么都没有了。所以财富管理还是稳字当头,稳健发展。”徐学明说。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