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公布最大力度高送转方案 盘中大涨6%或成飙升拐点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张亮 2330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乐视网公布最大力度高送转方案 盘中大涨6%或成飙升拐点

2017-02-14 | 来源: 天津网


  乐视网宣布的上市以来最大力度高送转方案受到投资者热捧。昨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将以19.82亿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0股,并将派息。受此消息带动,今日乐视网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大涨6.32%,截止早盘收盘涨4.32%,收37.47元,成交量达到18.5亿元。

  对此,有券商人士分析称,贾跃亭此前表示将要战略聚焦上市公司,融创中国的入局和本次高送转都是战略聚焦的系列动作之一,这也就意味着这或许仅仅只是开始,此后可能将有更多的动作;同时本次乐视网高送转传递的是公司对于营收、利润等数据的强烈信心,将促进乐视网股票交投,因此今日大涨很有可能将成为此前已经完成蓄势的乐视网走势的拐点,促进乐视网开启全新行情。

  今日乐视网可谓是逆势上扬,高开高走,早盘盘中大涨6.32%,截止收盘收37.47元,早盘成交量达到18.5亿元,市值为743亿元。根据Wind数据显示,今日早盘乐视网成交49.1万手,其中大单为24.1万手。数据显示,今日早盘创业板指跌0.13%,上证指数跌幅为0.14%,深证成指跌0.13%。

  公告显示,本次高送转共计转增39.63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59.45亿股。这是乐视网上市以来宣布的第三次高送转,同时也是最高比例送转,同时本次送转也是乐视网对于14年宣布的三年股东回报计划的落地。实施之后乐视网的总股本将高达59.45亿股,成为创业板总股本最大的公司,这也是创业板首个总股本突破50亿股的公司。

  此前有不少上市公司股东借高送转之名,行减持套现之实。本次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5%以上股东以及董监高未来6个月暂无减持计划,同时本次还将进行派息现金分红。

  对此,券商人士分析,10股转增20股所释放的积极信号,传递了公司及高管层对乐视网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极大信心,相信未来乐视网营收、利润、每股收益等核心财务指标都将获得极大增长。该人士还称,高送转除权后带来的股价降低,将有效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促进股票交易的活跃度,让更多投资者分享乐视生态创新的红利。

  本次高送转或将促进乐视网向内在价值的回归。“乐视网股价已在35元至40元之间筑底蓄势。此次高送转有望成为乐视网股票价格向公司内在价值回归的起点,树立市场对拥有战略、组织和产品优势的高成长公司的价格修复,成为创业板和A股市场未来行情的触发器。”以上人士称。

  有私募人士分析,乐视网积极回报股东,加上资金短板已除,乐视影业注入、乐视超级电视扭亏等所带来未来利好可期,乐视网走势很有可能将出现向上爆发的拐点。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