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0.47%失守3100点 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291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开盘:沪指跌0.47%失守3100点 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2016-12-26 | 来源: 中国网

min.png

  中国网财经12月26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95.58/点,跌14.57点,跌幅0.47%;深成指报10163.51点,跌36.35点,跌幅0.36%。

  盘面上,公交、生物制品板块勉强飘红,电力、房地产等板块相对抗跌,化学、采掘服务、券商、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易明医药高争民爆比音勒芬等25股涨停,博腾股份任子行中通国脉等5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9396点,下跌0.16%;韩国首尔综指报2038点,上涨0.53%。

  有机构分析称,目前市场量能难以支撑板块持续上攻,后市如果要形成多头走势,还是要通过超跌股反弹带来的赚钱效应扩散,进而吸引更多资金入场。不过短期来看,还需要耐心等待。年末这个时间点可操作性一般,市场大概率会维持震荡盘整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谨慎为宜,维持相对中性仓位,逢反弹继续控制仓位或者进行调仓换股,将股价破位、主力派发的高估值品种尽快调出。

责任编辑: 赵鹏